我的紫砂茶壶

2009-01-09 11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前几日,“闲人问茶”来访我的博客,对于“问茶”我感到兴趣,因为我最喜欢的“进口品”就是“茶”,现在的生活状态又是“闲人”一个,自然有共鸣,就随其后回访了。哇噻! 偷笑 博主日志里是好好的紫砂茶具迷住了我的眼球(咱也时尚一次吧)真是爱不释眼(手)! 调皮 留言,说哪天我也发几张我的紫砂壶照片,但我的紫砂壶全是劣等货,我是看到形状喜欢的,价格平易的就买下了的,价格高的绝对不回头,因为我不懂买了也是上当,所以肯定我买下的全是烂货,但我想博友中又有几人是陶艺专家啊,蒙蒙那些外行博友还是满可以偷着乐的事情,反正也不损失他们什么,没有准还看了得到美的享受了呢,那我可就胜造七级浮屠了 微笑  手势-棒 借来“问茶闲人”一张藏品照片领衔,我的劣等货放在其后,怎么我突然感到有点狐假虎威的味道呢! 害羞 唉,世界上的事情也真难啊!郁闷 

 手势-棒  花开 下面是博友“闲人问茶”的收藏品紫砂壶照片,你看是多么精致的作品啊! 手势-棒 

 害羞 以下是我随便买来的劣质货照片。 (透露一个秘密,我买的紫砂壶价格最高15元,还有7元货,你说能有好东西吗?唉,我太吝啬了,不可救药呢 闭嘴 )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1-09 14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